高點轉學考插大

企業最愛校系

轉考就是加薪,學歷身價看漲!

交大.清大.中央

電子電機系

  • 準備考科:微積分+物理
  • 未來出路:半導體、通訊、營建、醫療器材業等

交大.清大.台大

資訊工程系

  • 準備考科:微積分+計概
  • 未來出路:IC設計、數位內容、網路管理工程師、資料庫工程師等

台大.成大.中央

機械航太系

  • 準備考科:微積分+物理
  • 未來出路:精密機械工業、生產技術工程師、航太產業設計師等

清大.台大.成大

化學生科系

  • 準備考科:微積分+化學
  • 未來出路:石化產業、檢驗公司、醫藥研發等

國立名額增加

上榜機會提高,夢想急起直追!

台大錄取人數
政大錄取人數
北大錄取人數
台聯大錄取人數
台綜大錄取人數
112年
162名
64名
56名
188名
323名
111年
176名
38名
34名
150名
257名
110年
187名
41名
50名
141名
289名
全台校系簡章

六星好評名師

多年經驗帶路,富擁強者智慧!

條理清晰、化繁為簡,建立完整脈絡。強化作文寫作,提高關鍵得分!

國文 許清龍
課程試聽
準備方向
命中事實

由淺入深,循序漸進,文組轉理工系不成問題,一樣能高分上榜!

微積分 魏照誠
課程試聽
準備方向
命中事實

從微積分打底出發,融合力學、熱力、電磁、光學、波動等概念!

物理學 程量子(陳宗德)
課程試聽
準備方向
命中事實

通透計概結構、作業系統、資料結構、程式語言、檔案庫管理五大重點!

計算機概論 蕭維文
課程試聽
準備方向
命中事實

有機、無機、物理、分析、生物五大化學領域合一,精準命中各校試題!

普通化學 潘奕(潘己全)
課程試聽
準備方向
命中事實

中英文版教材互搭,擅用彩色圖表解析,內容實用深獲好評!

生物學 李時珍(李淑珍)
課程試聽
準備方向
命中事實

之前在淡江的時候,覺得商管微積分沒有教得很多,但一接觸到劉明昌老師的時候,就發現微積分的世界那麼大,可以從原本只會微分跟積分,到現在會一些定理。
計概老師也是讓我很震驚的一點,一開始上課的時候,老師一直拋出問題問我們,這樣的教學模式我很喜歡,會增進自己的記憶力。
幾乎整本《微積分學習要訣》裡面都有命中考題;還有計概老師上課就有講過,資料結構這個部分要特別去focus,因為蕭老師本身是政大資管的學長,他說在那邊上課很注重coding,剛好老師就有命中一題stacks (堆疊)部分!

高三下學校開始教微積分,數學老師推薦劉明昌老師的《微積分學習要訣》,我入手了一本打算好好自讀。但大一我發現大學課業實在沒那麼容易,所以報名了高點•知識達劉明昌老師的微積分以及程量子老師的物理課程。
一開始很多觀念我一開始都懵懵懂懂,但老師們都會耐心的回答問題。劉老師的數學社團以及程老師的物理讀書會都幫助了我很多,從一開始只能一昧的問問題,到後來也可以獨當一面的幫助同學解決問題。
在備考的路上很謝謝劉老師提供大量的解題思路,讓我的微積分觀念建立的很好,以及在工程數學、線性代數的幫助,準備學校課業的同時也能得心應手!謝謝程老師幫助我在物理這科上有很清晰的觀念,順利考取國立大學!

分享在高點上課必須推薦微積分劉明昌老師,老師用自己的教材寫得很詳細,不像原文書太多英文比較難理解,大家也知道微積分是大學才接觸的的一門科目也比較陌生,老師用中文將很多歷屆試題一一講解,而且不會因為大家不同的水平就不同的教育,都一樣從基礎開始循序漸進引導大家,我覺得效果很不錯!
9月秋季班就開始上課,微積分上下學期在校成績幾乎滿分,備考科目與大一科目重疊也有課輔幫助;我常使用的是補課系統,大學期間白天上課、晚上補習很忙碌,難免有些課程進度無法跟到,我覺得補課機制是很不錯選擇,沒上到的課可藉由補課重新複習,遇不清楚觀念也可快轉迴轉更清晰,考前透過補課也能做第二次的複習。

在準備考試這半年間,我沒有把自己逼得很緊,熬夜及過度壓力對考試的準備沒有多大好處,大概早上到補習班上課讀書,下午回家運動,晚上再念點書,看個電視就睡覺了。
微積分劉明昌老師的書跟課程建議一起讀,題目很多可以打下很棒的基礎,轉學考的題目再難都有清晰的思路去解決!物理看高點補習班的講義,還有題庫班的練習,孰悉基礎觀念就可以有好的表現;國文我是用許清龍老師的講義,英文則是于光中老師的講義,除了作文要親自寫來練手感以外,題目的類型大同小異,多寫幾年的考古題就會熟練了。

歷屆成功經驗談新開課表

多元學習方案

進度自由搭配,循環聽課複習!

面授
網院VOD視訊
雲端課程
做好考試基礎打底,同時為課業加分。
類科最強陣容,科科王牌師資面授!
審查資料顧問參謀、口面試實戰演練。
各校考題解析/猜題考試重點與答題訣竅。
想瞭解高點轉學考插大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電話:

E mail 或 Line ID: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