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觀光景氣正成長!

交通部觀光局預估, 2018 年來台旅客將成長至 1,230 萬人次,台灣將正式邁入千萬觀光大國。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2015-06-07

什麼!?人才缺很大!

台灣就業通 指出,住宿餐飲業者釋出近 1.5 萬個職缺,飯店餐飲外場經理薪資高達 65K 。

資料來源:中央社 2015-09-04

觀光學名師
  • 上課風趣詼諧,表達方式簡易明瞭,舉例相關參考資料,增加同學理解速度。
  • 詳細說明有關觀光及餐旅方面的理論與實務,筆記詳細,內容充實。
  • 分析出題方向、掌握特色、整合觀念、建立統整與分析觀點。
管理學名師
  • 重視系統化( systematic )理論體系的建構,強調〔理論〕與〔實務〕相互為用的教學方法。
  • 活潑、生動又不落俗套的講授模式,建立準 MBA 一個全新的管理視野與格局。
 
成功經驗分享:
曾OO(醒吾科大)
觀光學徐敬老師上課蠻認真負責,也十分幽默風趣。課堂上會定時安排小考讓我們做練習,增加對應考時間的掌控,且常利用課餘時間有耐心地幫我們解答疑惑,也會時常補充相關時事題讓我們能隨時掌握時事,也會做各校考題對我們的考試時幫助很大,真心推薦高點插大轉觀光學徐敬老師!
李OO(康寧大學)
觀光學徐敬老師上課認真,內容相當豐富。在課堂上常常探討國內/外觀光目前趨勢,若有內容不太清楚,老師會再用更好理解的方式讓我們容易吸收。除了觀光方面,也有休閒、餐飲、旅行業、飯店管理等各種豐富的內容,讓我們收穫良多。很感謝徐敬老師讓我考上我想要的學校!
基礎養成
做好考試基礎打底,
同時為學校課業加分!
【基礎先修】
實力鞏固
觀光類科最強,
科科王牌師資面授!
【正規班】
【循環複習】
實力提昇
考試實力檢測,
老師親自解惑!
【密集小考】
【四大課輔】
瞧上榜大放異彩
看完整課程介紹
衝刺與進階強化
1.各校考題解析 / 猜題
2.考試重點與答題訣竅
【題庫班】
【模擬考】
Airline
科目
Departure Time
上課時段
國文/英文A 詳細上課時間
管理學 詳細上課時間

好課進行中,歡迎試聽,
請洽全省各分班櫃檯!

基礎文法班聽力卓越班多益新鮮人專班
更多英文實力 UP 妙計!



★ 想瞭解高點轉學考插大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
 課程 / 上課方式 / 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學 校 科 系*  
 手   機*   (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
 電 子 郵 件*   (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 請區分大小寫 )
 
      (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高點轉學考插大

‧台北班:台北市開封街1段2號8樓  02-2311-7787‧各地分班客服信箱
‧建議使用 IE8.0 以上版本‧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