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四大課後輔導系統

4大課後輔導系統

下課後也隨時有人挺,真安心!

疑問解答

帶班助教、課後助教,提供課前、課中、課後答題服務。以熱心、溫柔著名的助教團隊,總是駐守在教室內,上課期間及下課時間,隨時為同學解答課程上疑惑;同時是學弟妹抒發心情的最佳管道,有任何課業及備考問題,也都歡迎來請教助教哦!

期中、期末考,課輔加強課。課業加強或準備轉學考無後顧之憂。準備插大 / 轉學考時,同時可以兼顧學校課業,一舉兩得。期中、期末考時,也可以拿著歷年考卷向專屬輔導人員申請期中、期末課輔解題講座課程。貼心的服務,讓您在學習的路上成為無人可敵的強手。

小考模考

定期小考模考,了解學習情況,追蹤學員成績狀況,並協助解答。

  1. 【隨堂小考】老師於課堂上不定時幫同學檢測學習成效,以隨時調整準備方向。
  2. 【考前全真模擬考】打預防針,避免無心之出錯、同時培養信心,不怯場。
  3. 線上模考】各科老師親自彙整題庫,供學員下載、自行演練。
生涯規劃

學涯、職涯專屬個人化一對一諮詢,為美好的未來打好藍圖。

  1. 【大學落點分析】精準落點外,外加18學群大解析,了解各學群未來發展和趨勢。
  2. 插大/轉學考諮詢】擇您所愛,愛您所擇。各學校、科系轉學考優劣勢大解析,轉學考必上密技傳授。
  3. 【學涯、職涯專屬規劃】無論升學、就業、證照、語言,我們將給您最完整的規劃。
想瞭解高點轉學考插大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課程內容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Email 或 Line ID
姓名
電話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