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心理學院

  • 心理及教育統計學準備要領

心理學院

心理及教育統計學準備要領

1心理與教育統計
是一門很詭異的學科,很多想念心理學的同學,剛開始遇到統計時,心裡面總是充滿焦慮與慌張,總認為念心統是需要超強數學能力,才有能力去學好它。其實心統屬於應用統計,並非理論統計,只要你具備基礎的數學能力,心統的學習旅程,就會比較寬廣,更重要的是你念的是心理系,並非統計系或數學系。
2轉學考錄取率
相當的低,競爭對手的能力也逐年提升,主要是因為越來越多人想要念心理相關科系,其中在準備時,讓許多人頭疼不已,因為很少人知道該如何準備,許多人裹足不前,其實裡面有許多內幕,你需要有經驗的人引領。以老師的經驗,可以跟各位同學說,關鍵在於專業科目的專精,絕對可以幫助各位考上理想中的學校,就算是對手能力逐年提高也不用擔心。
3考轉學的準備過程
到考上心中理想學校,也需要相當的毅力,因為沒有良好態度與毅力堅持,再好的協助,也是枉然。更重要的是,老師過去的學生考上學校後,再遇到老師時,都會跟老師說〜老師我考上了,同學表情散發出一股轉學生獨有的自信與雨過天晴的開朗,也往往讓老師心有所感,並獻上深深祝福,因為又有一位同學憑藉自己的毅力,跟周邊的人說明一段傳奇,這是我教書最大的成就感,也是我願意持續自己熱情的原因。

這一堂心統旅程即將開始,希望聽課的同學,能Enjoy,並成為另一段傳奇,跟你的學長姐一樣,對你周遭的人述說一個新的故事。

想瞭解高點轉學考插大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課程內容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Email 或 Line ID
姓名
電話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