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文科學院

  • 英文準備要領

文科學院

英文準備要領

轉學考英文的難度,單字量已超過一萬字的水準

部分學校的考題難度已達托福等級詞彙(12000~15000字),文句複雜度亦提升。因此,唯有提升單字量才能輕鬆答題,通曉文法才能輕鬆拆解文句、理解語意。近年來,各校英文考試已大幅提升單字考題的比重,降低文法題的題數,考生必須有計劃、有效率地提升單字量,才能順利應試。

單字方面,本班將傳授獨門單字記憶五法

讓你事半功倍,用正確的方法背單字。課程中會發放精編單字講義,整理出常考字根群組單字,請同學務必熟讀,考題命中率極高!此外,課程中我們也會講解歷年重點學校的英文考古題,用建構式的教學熟悉考點,你會發現很多重要考點每年都會反覆出現!本班每週都會有小考,考上週的課程內容,請同學回家後務必認真複習,跟緊我們建構式教學的腳步,你未來就會發現考轉學考英文輕鬆很多。即使你只熟讀班內教材,完全沒有再找課外英文讀物做加強,任何一份考題英文拿80分以上都是很正常的事,我們在課堂中已經驗證很多次了,請務必相信並跟緊腳步。遇到有難度的考題,一般考生的平均都落在40~50分,如果你拿80分,一科就贏別人40分,是不是任何學校都能更輕易考取呢?考生們在專業科目分數差距不大的時候,英文竟然變成考取的致勝關鍵!其實不只是轉學考,其他各級考試也都有這種現象,因此英文的重要性絕對不可小覷。英文單字真的很多,一開始就要跟好每週進度,才能熟記單字,不僅考取高分,更是獲得一輩子受用的英文能力,也利於未來的求職。千萬不要等到考前一個月才想要拿起講義臨時抱佛腳背單字,必然記不牢、力有未逮,十分遺憾。

文法方面,我們有獨門化繁為簡的文法講義

輕薄短小,簡單易懂,迅速建立清楚的文法觀念,輔以例句、例題現場操作,立刻懂、立刻熟悉,讓你學會輕鬆拆解複雜句構!以後考試遇到文法題,就是本班的送分題;遇到複雜的閱讀測驗文句,都能更輕鬆理解語意,拿到分數。部分學校會有非選題(翻譯和作文),紮實清晰的文法觀念才能讓你寫出正確的文句,加上平時的單字實力,使用講義和課堂補充的高階用字遣詞,更能使你妙筆生花、下筆如有神!

看完以上的分析,你就會發現,就純紙筆測驗而言,英文這件事說穿了就是「單字」加「文法」,因此這也是本班課程的兩大主軸。所以英文看似難,但準備方向明確,範圍也很好抓,又常常是在考生專業科目不相上下時,考取的致勝關鍵。因此,英文科絕對是兵家必爭之地。同學們要即早做規劃做準備,穩紮穩打跟上班內的腳步,熟讀班內教材,相信你也能金榜題名!

想瞭解高點轉學考插大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課程內容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Email 或 Line ID
姓名
電話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