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點轉學考插大
高點轉學考專業顧問群

轉學考萬事通

謝同學:
我目前是五專生想請問可以二技與插大一起同時準備嗎?
徐顧問回覆:
可以!二技只考國英2科(皆選擇題、不考作文),每年5月第一個禮拜日考試,插大考試則是考共同與專業2科(作文與各題型皆有)每年7~8月考試!
林同學:
我目前是大一外文系的學生想轉考藥學系可以嗎?
徐顧問回覆:
是可以的唷~它是歸在私醫聯招或是各校有藥學系的大學獨立招生(如:台大、陽明、嘉南藥大等)考科為國文、英文、生物、化學4科。私醫考試皆考選擇題,至於各校獨招則各種考題類型皆有!相關考情資訊可參考:高點醫護網
林同學:
我是二專已畢業的學生,可以參加插大考試?高點有數位課程嗎?
徐顧問回覆:
可以!只要二專畢業有修滿(80學分)就可以參加喔!且大二或大三皆可報考,本班轉學考課程除面授、VOD、雲端課程可以供同學自由選擇,面授須進班,VOD須到本班網路學院上課,雲端課程則是可以在家上課時間自由搭配,各類上課詳情可以再來電詢問喔!

多元上課方式

高點多元學習課程,不論面授或遠距都能親炙名師風采!

面授教學
適合熱愛到班聆聽名師親自解惑、循環旁聽複習者
網路學院VOD視訊課程
適合喜歡自主安排讀書計畫、課程節奏者
雲端課程
適合習慣在宿舍、圖書館隨時隨地自修者
王同學:
我目前是唸會計系,且有拿到會計乙級證照參加二技插大考試可以加分?
徐顧問回覆:
二技考試除筆試(國英)外,另有書面審核,所以有乙檢證照當然較具優勢。插大考試則是依各校簡章所訂考科總分計算,2科共同科目(國英)再加上2科專業科目組合,僅有少學大學是採書審(如靜宜大學),故筆試成績高低還是具較有關鍵的影響力!
你還在考慮大學重考嗎?趕快把握大學轉學考資格轉換命運吧!
大學轉學考商管/理工都是大趨勢呢!
想瞭解高點轉學考插大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電話:

E mail 或 Line ID: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