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點轉學考插大
高點轉學考專業顧問群

心理心輔一哥

吳同學:
心理系插大轉學考要考微積分?
徐顧問回覆:
不用!主要專業科目是心理學、心教統計學,考大二另有加考共同科目國文、英文!
李同學:
我目前是國貿系的學生,可以插大報考心理系?
徐顧問回覆:
可以!不論你目前是商學系、理工學系、文學系的同學皆可以報考心理系,若非本系學生只要考上後要去補修心理學系的專業科目學分,如:心理學、心統、人格心理學等專業課程!相關心理系資訊可參考網站內容介紹唷!
莊同學:
心理系考試好像有分諮商與臨床,差異在哪?
徐顧問回覆:
不論是臨床或諮商都是要準備國、英、心理學,但心教統計則不見得每間學校都需要考,依106簡章規定,目前僅有台大、政大、中正、東吳等校須加考(但仍須依當年度簡章為主),所以還是會建議同學能多準備心統一科較有贏面,因為考上後也是需要它!簡章相關資訊可參考高點轉學考簡章下載(一切還是得以當年度簡章為主喔!)
洪同學:
請問心理系與社工系考的科目差別性是?高點建國有開課?
徐顧問回覆:
心理/心輔/心諮系專業考科是心理學、心教統計學;社工/社福系專業科目是社會學、社工概要、本班目前只有開心理系的課程,每週六晚上的課,心理學/心教統計皆是面授進班上課!
你還在考慮大學重考嗎?趕快把握大學轉學考資格轉換命運吧!
大學轉學考商管/理工都是大趨勢呢!
想瞭解高點轉學考插大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電話:

E mail 或 Line ID: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