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點轉學考插大
高點轉學考專業顧問群

理工轉考達人

許同學:
我目前是唸資管系的同學,可是我想插大考北部資工系的學校,可以報考?
徐顧問回覆:
可以的!考科同資管系須準備國文、英文、微積分、計概(台大則是國、英、微積分、物理 4科),所以你資工、資管兩系皆可報考,是不衝突的喔!
黃同學:
想請問我目前念到大一上被退學,可以考轉學考的電機系?
徐顧問回覆:
不可以!參加轉學考二年級須有唸過大一上、大一下兩學期才可以報考,若大一上被退學只能參加大學指考喔!
林同學:
我目前是大二電機系同學想了解如果學校成績不理想是否會影響到轉學考的學資格?
徐顧問回覆:
不會的!因為轉學考幾乎都是以考科(共同與專業科目)成績決定,不會看在校成績,所以插大轉學考好準備的原因就是因為考科簡單,名額多!
張同學:
理工類組有那些學校是聯招的?可以同時都報考嗎?
徐顧問回覆:
有的!如台聯大(清大、交大、中央、陽明4校)、台綜大(中興、中山、中正、成功4校)這些學校有些理工學系是一起招生的,名額多,但詳情還是得依各校當年度招生簡章為依據!簡章相關資訊可參考高點轉學考/插大簡章下載
劉同學:
聽說插大轉學考都會考原文會很難準備嗎?
徐顧問回覆:
不會唷~因為我們的課程會上到原文版,老師都會從基礎帶領同學抓重點找到關鍵字再下筆,所以只要依照老師的解題步驟,循序漸進,自然可以拿高分進國立!>>微積分試聽課
你還在考慮大學重考嗎?趕快把握大學轉學考資格轉換命運吧!
大學轉學考商管/理工都是大趨勢呢!
想瞭解高點轉學考插大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電話:

E mail 或 Line ID: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